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保政策 > 正文

泰安市人社局来院检查医疗保险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01 浏览次数:

9月30日,由泰安市人社局魏其高主任带队,泰山区、岱岳区社保局参加的8人检查组来到我院,对我院医疗保险管理工作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对2012年医疗年度的医保工作进行了认真考核。

经过认真、细致、严格的检查,魏其高主任对我院的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医保工作管理精细,能及时将新出台的医保政策与医院实际情况结合并根据医院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医保管理工作,还对我院为参保患者实现即时结算工作给予了好评。检查组同时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检查结束后,我院高度重视检查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决心发扬成绩,改进不足,为给全市医保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推动泰安市医保工作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作者:薛宾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个人负担费用在我院将分段给予补偿
下一条:医保办荣获全省定点医疗机构先进医保科室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