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就诊须知 > 正文

预约诊疗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

一、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538-5885656 0538-6237862 0538-6236456(夜间)

2.医院官网预约:网址:https://sah.sdfmu.edu.cn/

3.微信小程序预约:微信搜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小程序预约

4.公众号预约:微信关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公众号,点击“自助就医”进行预约

5.现场预约:门诊大厅“一站式服务中心”

6.自助预约:在医院自助机预约

二、预约号源

1.所有专家号、专科号、普通号号源全部开放预约。

2.预约挂号,每次可预约2个不同的科室。

三、实名制 分时段预约

预约挂号时须请使用患者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预约挂号实行分时段预约,预约时间为候诊时间。

四、免费服务 预约优先

预约患者的挂号诊疗费用与非预约患者的相同。

预约患者优先就诊,遇急危重症患者,应主动让号。

五、取号时间与方法

取号时间:就诊当日

取号方法:请您于就诊当日通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小程序,点击“确认取号”进行报到,或来院后持身份证或电子健康卡到自助机进行预约报到,然后到相应的诊区候诊,等待叫号。

六、改号、消号、号源已满、医师停诊、患者爽约情况处理办法

改号、消号:如您需更改或是取消预约,最迟在就诊前一天通过原预约途径更改或取消。

号源已满:如遇号源已满,我们将根据患者病情,推荐同专业其他专家,供选择预约。

患者爽约:由于专家号源相对紧张,请您不要无故爽约。如不能按时来院就诊又未及时取消预约者,视为爽约。

医师停诊:若遇已约专家有事停诊,请您关注短信提醒。

七、预约要求

预约患者提前1-7天进行预约;预约时限最长不超过90天。



上一条:患者的权利和义务
下一条:门诊便民服务措施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