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管理机构

首页 > 管理机构 > 正文

后勤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

(一)概况

1976年,医院成立总务科,主要负责全院供水、供电、供气、营养膳食供应等工作,并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经过四十余年发展、机构调整,2012年成立后勤管理部。后勤管理部主要负责水、电、暖、空调运行维修,营养膳食供应,房屋管理维护,院容院貌的建设;污水处理、绿化、保洁、被服洗涤、太平间等监督管理;非医疗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卫生清洁物品、后勤维修材料及其他材料等物资的采购管理及物品下送等工作。

(二)后勤各部门主要职能

电工班负责配电室的运行、电器设备的维修、维护、电梯管理等工作;管道班负责供应运行、上下水的维修及污水处理等工作;锅炉班主要负责锅炉的运行,供热设备维修等工作;空调班主要负责中央空调、净化空调、多联机空调日常运行、维护、保养等工作;木工房主要负责全院的木制、钢制家具、门窗维修等工作;物资采购办公室负责全院的非医疗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卫生清洁物品、后勤维修材料及其他材料等物资的采购管理及物品下送工作;膳食服务中心负责职工及病人的膳食服务,监管外包食堂;后勤管理办公室负责对全院房产进行管理维护、对外包服务进行质量监管(包括绿化、环境卫生、室内保洁、被服洗涤、医疗废物、中央配送)及太平间的监管等工作。

后勤系统多年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经过社会化改革,工作保质保量,全院水电暖空调等正常运行。维修工作及时到位,满足临床需要;物资采购保质保量配送及时;不断加强外包服务监管力度,保洁质量逐步提高;高度重视节能工作,逐步淘汰高耗能用品,增加节能产品的使用数量。

上一条:基建科
下一条:保卫科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