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管理机构

首页 > 管理机构 > 正文

教育科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

人员组成:

科 长:韩国新

副科长:吴 鹏 王玉华

科 员:陈松兰 韩静静 李倩

联系电话:0538-6236423

教育科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现有工作人员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3人。

教育科在院党委、院行政和分管院长领导下,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全面负责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研究生、留学生、本科学生的临床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并协助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教育科以提高临床教学质量为中心,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对教学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加强对理论排课的研究,强化落实新教师试讲、集体备课、课堂听课评价等管理制度;逐步完善见习教学方法,落实临床见习双向评价制度,提高临床见习质量;加强实习教学管理,深入推行专业科室实习报告制度,强化出科考试,进一步完善“多站式”毕业技能考核,提高学生临床技能和医德医风水平;加大教学改革力度,积极申报省级和国家级教学研究课题;以“山东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计划”为指导,深入贯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强化“质量工程”建设,继续推进临床学院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加强校级精品课程诊断学、外科学、妇产科学、神经病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急诊医学的建设和规划,积极申报省级优质课程群和教学研究及改革项目,做好优秀教材建设工作。

教育科将不断推进科室学习制度,提高教学管理人员水平。积极开展教学能手比赛、临床技能大赛等教学活动;努力改善教学条件,关注实习、见习学生的生活和心理,为广大临床教师和学生做好服务。

上一条:科研科
下一条:查体中心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