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蒸汽管道及压力容器等服务单位遴选邀请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2022年后勤零星维修服务要求,欢迎符合资质的服务单位踊跃参加。具体内容如下:

一、服务内容

蒸汽管道及压力容器设备维修、物品搬运等【资质要求工业管道安装、锅炉安装(含维修、改造)】

二、施工要求

1、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对于安装质量不达标的一律重新施工,返工不予结算。如还不达标,则更换施工单位,施工期间产生的一切费用院方不予结算。施工质量严格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及院方要求执行。所有的施工项目要求质保期至少1年。

2、施工完成7日内必须验收工程量,经两人以上管理人员验收。并规范填写外包零星服务单,过期该项目不予结算。施工过程如遇隐蔽工程,需提前通知院方进行验收并签字,如不执行,隐蔽施工部分不予结算。

3、施工单位应按照文明施工要求,施工过程中注重环境保护,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施工日期较长的需每日一清,确保现场不留垃圾。因各种原因维修不及时,给医院造成损失的,零星外包队伍承担相应的责任;因零星队伍自身原因造成的财产、人身等损失的,由零星队伍承担全部责任。

4零星队伍应配备足够的人员、机械,根据院方实工作安排及时提供24小时维修服务。如夜间或节假日出现维修项目时施工单位推诿等情况,将在下一年度的谈判中进行相应的体现。

5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合格产品,严禁选用“三”质量低劣产品;还应遵守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有关意见和建议。

6结算方式:结算定案后让利不低于10 %按照院里相关规定执行。

报名

单位名称

报名项目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单位情况介绍

备注

四、资质要求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与本次各项服务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联系方式;如为授权委托人,则须提供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联系方式资质、报名表等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tyfyzbb@126.com进行报名登记(过期不候)。

五、报名要求

咨询电话:0538-6236478  

报名时间:202262日至68日(8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请务必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卡查询结果、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泰安市以外的报名单位线上谈判,谈判时间另行通知报名单位。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职工(工会会员)慰问品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后勤零星维修项目服务单位遴选成交结果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