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智慧医院建设需求调研咨询会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中对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切实落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十四五”规划》,我院拟推进电子病历、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建设和医院信息标准化建设。现诚挚邀请具备成熟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方案的开发公司前来我院做整体规划和功能介绍。具体要求如下:

一、智慧医院建设基本要求:

通过五年的信息化建设,打造集智慧医疗、智慧服务、智慧管理“三位一体”的智慧医院系统,进一步发挥信息技术在现代医院建设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建设标准化、信息化、智慧化现代医院管理体系,在现有基础上,将标准化、信息化、智慧化的医院新经营管理体系,全方位的融入医院的各项目标管理工作中去,创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模式”。

主要内容包括:HIS系统、医院信息平台、DIP管理系统、HRP信息系统、互联网+医疗服务、临床决策支持系统、科研教学服务等,核心目标为电子病历应用水平六级、互联互通评测五级乙等、智慧服务三级、智慧管理二级。

二、召开方式:

因疫情防控需,参与公司报名后以线上方式组织本次会议会议时间另行通知报名公司。

报名方式:

有参与意向的公司填写《附件一:公司报名表》(excel版本)发送至指定邮箱tyfyzbb@126.com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时提交院五年整体建设方案

报名时间:

20225月9日至20225月16日(8: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报名电话:0538-6236439

 咨询电话:0538-6236706

 附件一:公司报名表.xlsx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后勤零星维修项目服务单位遴选邀请公告
下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制冷机及冷却塔维保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