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制冷机及冷却塔维保项目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我院中央空调机房两台螺杆制冷机,制冷量每小时为100万大卡,配套2台冷却塔。该项目预算金额为8万元,服务期限1年,现邀请有意向的单位进行谈判。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二、采购项目:制冷机及冷却塔维保项目

三、服务需求:

按照机组要求正常保养更换一次油过滤器、补充润滑油、清洗两器、换热铜管检查,冷却塔维保及填料清洗,供冷运行季节前须进行各项检查和准备,及应急维修工作。夏季制冷运行季每月2次巡检,做好相应记录。重大活动时配备维修人员一名全程监控机组。维保单位在服务期内为采购方提供免费人工服务。

(一)技术要求

在服务期内对机组进行维保、调试和试运行,确保每台制冷机组处于随时供冷运转的准备状态。

(二)供冷运行季

供冷运行季节须进行下列各项检查和准备,以确保机组安全、可靠和高效运行:

1、检查压缩机润滑油系统的下列各项:根据需要更换润滑油、油过滤器;检查油泵、密封和油泵电机;检查加热器;检查所有其它的油系统部件,如油过滤器和电磁阀等。

2、检查系统的下列各项:进行泄漏检查,找出泄漏处并进行修理;按要求补充制冷剂;检查制冷剂循环,确认处于正常平衡状态。

3、检查和测试所有运行控制和安全控制功能;检查安全停机运行状态;检查所有接线端,并拧紧。

4、检查启动器的运行。

5、检查保养水系统(包括冷却水、冷冻水系统及其配套的水泵、水流开关、冷却塔、阀门等)。

6、检查调整微电脑控制中心的设定值。

7、启动冷水机组,检查整个系统的运行状况,每月对所有机组进行两次例行检查,调整机组参数至最佳状态。

(三)应急(紧急)维修

1、运行期间,维保单位在接到采购人的应急(紧急)维修电话或通知后,维保单位维修人员应在1小时内赶到现场排除故障。

2、在开始应急(紧急)维修前,维保单位必须对故障性质和责任进行认定,对维修可能产生的材料、费用进行预估,书面报采购人批准后进行修理更换,在采购人未书面批复之前采取的任何更换材料的措施,由维保单位负全部责任。

3、应急维修结束,在恢复正常运转以后,维保单位应出具故障分析报告,确属维保单位责任范围造成的损失应由维保单位负责,并赔偿所有直接损失。

(四)维保材料与配件

1、维保单位向采购人提供配件的价格清单,单价200元以下配件免费提供。

2、维保单位提供的任何配件或零部件,必须是原厂正牌产品。

3、配件需由采购人确认后才能安排更换,如系维保单位维保不当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由维保单位负全责并无条件更换直至恢复正常。

(五)维修记录

1、维保单位按计划对空调冷水主机进行相应的维保或应急故障处理后,应逐台填写对应的各类记录表,并由采购人签字确认。

2、不论何种形式的维保或修理,维保单位进场和退场时,必须与采购人进行设备状态的共同检测和责任交接,并留下书面记录;维保单位人员例行现场巡检时由采购方人员陪同。

(六)维保工作的管理

1、采购人对维保单位的维保工作进行配合、检查、监督和验收。

2、采购人有权对维保单位的工作进行随机抽查。

3、若维保单位未按照合同履行义务,经采购人一次书面提出而不见改进且影响设备正常运行时,采购人有权另请其他维保单位处理,所产生的费用由维保单位承担。

4、维修人员必须具备多年保养经验。

5、正常运行期间,维保单位指定一名负责人与采购人保持沟通,要求电话24小时不关机,保证电话通畅。

6、维保单位在正常处理或应急处理过程中应切实注意人员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或交通事故,其后果完全由维保单位负责。

7、维保单位每年对采购方操作人员进行操作培训。

四、资质要求:

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与维保项目相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维保能力。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联系方式;如为授权委托人,则须提供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联系方式。资质等相关资料于5月5日下午5点之前发送至邮箱tyfyzbb@126.com进行报名登记(过期不候)。

五、谈判时间:2022年5月6日 上午9:30(北京时间)

地点:后勤管理部办公室

六、咨询电话:0538-6236478

报名电话:0538-6236439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至4月29日(8:00—17:00北京时间)

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按时参加谈判,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请务必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卡查询结果、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泰安市以外的报名单位线上谈判。谈判如有变动,会另行通知报名单位。

上一条:单位内控管理平台需求调研咨询会邀请公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