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理疗电极片采购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我院康复医学科拟采购理疗电极片,现邀请有意向的公司进行谈判。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二、采购项目:理疗电极片

三、技术和参数要求:供科室手持式神经肌肉点刺激仪设备使用

1、电极片外观:

(1)理疗用电极胶片应为无色或浅色透明粘胶;

(2)海绵或无纺布应平整光洁、无裂纹;

(3)理疗电极片使用凝胶,具备良好的自粘性和导电性,可以多次使用,无异味,不掉胶;

2、电极片持粘性:

吊重200克砝码,30S内不会出现脱落

3、导电性:

理疗用电极胶片表面电阻值应在≤250KΩ;理疗电极片需要采用碳布导电,需导电分布均匀,无刺痛感;

4、电极片材料:

材料需无毒,无刺激,无过敏,整体轻薄柔韧与皮肤粘合性能好;

5、理疗用电极由导电材料和连接线组成;

6、理疗用电极用于皮肤表面,将电疗设备输出的电刺激信号通过导电材料传导到人体,理疗用电极可以配套各种中低频脉冲治疗仪等;

7、可对治疗波形的脉冲宽度、脉冲间隔、脉冲频率、治疗电流强度等参数进行调节,满足不同吞咽障碍程度的病人治疗需要。

四、服务期限:1年(签订合同后由于国家政策性调整可终止合同)

五、资格要求:

1、经营企业提供全套经营资质。生产厂家提供全套生产资质。提供产品注册证(备案凭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各级代理商的授权。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credit.shando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谈判。本项需提供网站截图。

六、谈判时间:2022年4月13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七、报名时间:2022年3月30日至4月8日,8:00至17:00(北京时间)

八、报名方式:有参与意向的公司填写《附件一:公司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tyfyzbb@126.com进行报名登记。

九、谈判方式: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与公司报名后,以线上方式组织本次谈判。

十、完成报名登记的供应商,自行下载《附件二:医保27位代码填写模板》,并按照资格要求准备全套资质后,与医学装备部王老师联系,咨询电话:0538-6236705。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肺炎支原体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采购谈判邀请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