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膳食服务中心配餐服务项目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

一、采购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二、采购项目:膳食服务中心配餐服务项目

三、服务内容:

1、供应商需提供本店各类菜品、面食等相关简介及相关特色服务情况。

2、供应商服务期间严格根据医院点餐要求配送到指定地点。

3、服务期间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相关内容。配送方式及工具应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规定及要求,并服从医院膳食服务中心的监督管理。

4、服务期间严格落实国家、医院有关疫情防控防护措施要求。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

2、需提供的资质应包含《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员工健康证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五、公告时间:2022年3月26日-2022年3月30日

谈判时间:另行协商安排

谈判地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后勤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8-6236491

报名电话:0538-6236439

请符合资质要求的公司按时参加谈判(过期不候),因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请务必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卡查询结果、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泰安市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梅毒快速血浆反应索诊断试剂、病理级载玻片采购谈判邀请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