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药师(紧缺人才)培训基地招生简章(2023年春季)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一、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介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坐落在雄伟壮丽的泰山脚下,是一所专业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服务质量优良,集医疗、教学、科研、急诊急救、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为第一批卫生部批准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作为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医院注重医教相长,承担着临床医学、影像医学、护理学等专业的理论授课、实验教学、见习及部分实习带教任务,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是集药品供应与调配、临床药学实践与服务、药学科研和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现设有药品调剂科、静脉药物配置中心、药品采购供应科、临床药学科及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等。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 申请学员具体招生要求如下图:

2. 培训学员应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热爱临床药师工作,身心健康,在培训期间未参加其他培训学习或学位教育学习,能坚持正常的学习和临床实践工作。

3. 所在单位推荐与自愿报名相结合,选送单位支付培训费用,医院有开展临床药学工作的条件和计划并确保学员培训结业后从事专职临床药师工作。


三、招生专业、人数及报名要求

专业

招生人数

培训时间

通科(脑梗死)

3

半年

通科(糖尿病)

3

半年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

2.报名方式:填写《国家卫计委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国家卫计委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招生登记表》,同时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工作证明加盖医院公章后扫描件发至邮箱: sydefylcyx@163.com。

3.学费:通科半年3000元。食宿费用自理。

四、培训方法

1.通科(半年):全脱产培训六个月。培训实际工作(学习)日累计不得少于24周,临床实践时间不少于80个工作日,理论学习时间不少于110学时。

2.各项考核合格者,经国家卫健委审核,颁发医院协会统一印制的《临床药师培训合格证书》。

五、录取

1.我单位将于开学前电话或E-mail通知被录取学员。

2. 被录取学员须填写相关录取表格并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相关证书扫描件及2张一寸照片寄回我院。

六、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大街366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邮政编码:271000。

2.报名联系人:

耿 彪 0538-6237545,15753803086(微信同号)


 附件1、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学员申请表.doc

 附件2、临床药师培训基地招生学员登记表.doc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

2023年1月30日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2022年聘用制人员招聘笔试、面试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