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公告 > 正文

干眼门诊熏蒸雾化治疗及配套辅助设备采购谈判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我院拟采购干眼门诊熏蒸雾化治疗及配套辅助设备。具体内容如下:

一、采购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二、采购项目:干眼门诊熏蒸雾化治疗及配套辅助设备采购项目

三、采购数量:1宗

四、基本要求:

1.适用于干眼门诊熏蒸雾化治疗应用设备2套。

2.配置配套干眼门诊的理疗床2套+休闲椅2套+边桌2个+转椅2个+器械车2个+沙发4套,协助建立干眼门诊。

五、报名时间:2022年9月23日至9月28日8:00至17:00(北京时间)。

六、报名方式:有参与意向的公司填写《附件一:公司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tyfyzbb@126.com进行报名登记。

七、谈判时间:2022年9月29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谈判地点:医院综合病房楼四楼会议室

八、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中国(山东)”网站(credit.shandong.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谈判。本项需提供网站截图。

3、所报货物属国家强制且已开办注册登记业务的,供应商须按照《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4号)的规定提供所报货物《医疗器械注册证》(如有附表,需提供附表)或产品备案表。供应商为制造商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供应商为代理商的,须按照《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第8号)的规定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经营备案凭证》。

谈判请携带公司全套资质(原件及复印件)、产品说明书。

十、因疫情防控需要,有参加意向的厂家或经销商每家公司至多两人参加,并提供绿色健康码、国务院行程卡查询结果、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供不全者不得参与会议)。

十一、咨询电话:0538-6236470

上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银医合作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用耗材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