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关于医院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安琨宣读校(院)党委决定。院党委书记曹铭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强作表态发言。

校(院)党委决定,曹铭锋同志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泰安天外村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聘任肖强同志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不再担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中层正职组织员职务。

韩金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二附属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努力奋进,为一流大学建设和“健康山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守纪律,以实际行动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同心同德、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和团结和谐、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新的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医院领导班子和医院整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保持医院快速稳定发展势头。二是要立足实际,完善思路,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在巩固原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紧紧抓住科教融合的历史机遇,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正确处理好规模与内涵、科研与临床、人才增量与存量之间的关系,借力大学的资源,发挥医教研协同优势,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弯道超车”。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自律廉政廉洁。医院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自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展现出领导班子成员应有的良好风范。

曹铭锋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起医院发展稳定的历史重担,讲政治、讲团结、讲纪律、做表率,全力支持、保障院长的行政管理和业务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嘱托、接续奋斗,对标一流、创建品牌,努力建设美誉幸福二附院。医院党委将坚决服从校(院)党委决定,把思想统一到校(院)党委对医院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奋进,牢牢把握科教融合重大机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奋力开辟二附院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肖强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讲实话、做实事,把医院建设好、为社会服务好、把职工凝聚好。怀揣真挚之心,坚决执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讲原则、顾大局、守纪律。做一个清白的人,把心思放在吃苦吃亏上,把功夫下在本事本分上。尽快进入角色,不辜负校(院)和医院党委的期望,为二附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民主党派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术附院】山一大二附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肛肠疾病泰山论坛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