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扩大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党委副书记肖强,副院长王俊勤,纪委书记张洪涛,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科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肖强主持会议。

曹铭锋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院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肖强在会上强调,全院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采取研讨交流、“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精准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凝聚共识、增强斗志。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实际、紧扣职责,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要履职尽责,克服懈怠思想,推动各项工作有步骤、有计划稳步推进,以实际行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田甜  摄影: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学术附院 | 山一大二附院举办泰安市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心脏康复泰山论坛
下一条: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来院督察检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