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山一大二附院召开三甲复审工作月度督导整改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为加快医院三甲复审工作进度,督促各部门各科室整改问题,10月27日下午,山一大二附院在门诊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三甲复审工作10月份月度督导整改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曹铭锋,党委副书记肖强,纪委书记张洪涛,副院长刘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琳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办、人事科、财务处、医务处、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药剂科、网络中心等部门和科室汇报了三甲复审10月份重点工作进度、省卫生健康委医院评审专家组现场调研反馈的问题。复审办汇报了11月份重点工作推进计划。复审指导专家杨晓雯教授就正确理解《山东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做了辅导讲评。

汇报和讲评结束后,曹铭锋院长讲话,肯定了各部门各科室工作成果,要求各部门研读理解《山东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行之有效的全员培训,将标准融入常态化工作中,强化信息化质量监管措施,按国家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等要求实施质控项目改进工程,持续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落实科主任科室质量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狠抓核心制度落实,提升病历质量、设备使用和科室运行效率。下一步院领导要包片督导部门科室,保证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肖强副书记最后强调,一是各部门科室按照医院总体部署安排制定好本部门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轴;二是狠抓“三基三严”、医疗质量核心制度、评审条款的常态化学习和执行;三是用指标数据来验证医疗质量管理效果并持续改进工作。肖强要求全院员工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能动性,积极自信踏实做事,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顺利通过新一轮三甲复审贡献力量。

供稿:复审工作办公室  作者:卓龙冉 刘钢  摄影:金羿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期疑难病例讨论会
下一条:山一大二附院病理科四项基因检测满分通过“国家病理质控中心”室间质评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