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曹铭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强,副院长王俊勤,纪委书记张洪涛,副院长杨朝霞、房振胜、刘志超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及党办、院办、宣传科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房振胜同志领学了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杨朝霞同志结合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肖强院长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贯彻落实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暨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政治引领,牢记“国之大者”,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管理,优服务,提效率,着力解决群众健康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省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谱写新篇章、实现新跨越。

曹铭锋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进一步加深全院职工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广泛调动广大职工干部学习热情,让“两会”精神真正在医院落地生根,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安新实践提供坚实健康保障。要围绕中心工作,绘就医院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12345”工作思路,认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紧紧围绕老百姓的健康需求,大力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推动医院党建、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努力实现医院各项工作与国家方针政策以及老百姓健康需要有机结合,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救治能力与医疗服务水平;要担当职责使命,增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动力活力。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持续加强公共卫生工作,强化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卫生应急保障,加快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不断扩大中医药文化影响,深入推进“健康山东、健康泰安”建设。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田甜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威海市中心医院来院参观交流智慧医院建设
下一条:【技术之光】山一大二附院耳朵里“搭桥”——耳内镜下人工听骨链重建让患者重获新“声”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