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冬送温暖 情系职工|山一大二附院开展“冬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

为了让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切实发挥工会贴心娘家人的作用。山一大二附院工会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曹铭锋,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强,副院长王俊勤,纪委书记张洪涛,副院长杨朝霞、刘志超,共同为医院临床科室、困难职工和援非支边及执行帮扶任务的医务人员代表送去医院的关怀和温暖。

“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1月17日上午,院领导带领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工会等相关科室人员走进病房,将医院书法爱好者写好的春联、“福”字送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情系职工冬送温暖”活动

院工会及时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走访慰问因病和家庭突遭重大变故的职工,通过深入细致的调研充分掌握职工状况,尽力帮助解决职工“急难盼愁”问题,并发放了慰问金。

同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我院援外、援疆、援青等省派业务骨干,给他们带去新春的问候与关爱。

大家纷纷表示,医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新年伊始,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山一大二附院人将始终牢记健康使命,继续踏踏实实、毫不松懈地做好医疗健康服务,继续做好百姓身心健康的守门人。


供稿:工会  作者:马晓赟  图: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召开护士长工作述职报告会
下一条:军地共建一家亲!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泰某部为我院赠锦旗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