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院文化

院党委就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集中督导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党支部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11月14日至21日,院党委就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了一轮集中督导。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胡建功分别带领各党总支书记和党办负责同志,深入全院各党支部进行实地督导。

本次督导采取查阅材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结合年度党支部工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党建工作日等制度的落实、党日活动开展、过硬党支部建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开展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亮点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各党支部结合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院党委作了汇报交流。

刘建波和胡建功分别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各总支、各支部要根据学校、医院党委安排带头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上来。继续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制度,有效协调党建、业务工作,认真做好写实记录,把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医院和部门科室工作上,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协调有序开展。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立足岗位做贡献,提质优服为病患——我院医务党总支成功举办“提质优服,岗位练兵”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赴沂蒙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