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院文化

立足岗位做贡献,提质优服为病患——我院医务党总支成功举办“提质优服,岗位练兵”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9日下午,由医务总支发起的“提质优服,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纪委书记牛玉屾,副院长杨晓雯、王俊勤等在家的院领导全程观摩了比赛。全院近300余名护士观摩了比赛。

在“我相信”激越的音乐声中,6支护理代表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坐在了比赛的舞台。这六支代表队是历经247名选手参加的初赛,12支代表队参加的复赛后而胜出的选手,个个是精英,队队是强手。

比赛的内容包括党建知识、护理知识和院感知识。题型多样,知识丰富,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斑斓起伏。特别是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3轮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一轮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最终急诊抢救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放疗一和化疗病区获得二等奖,普外一、内分泌和胸外病区获得三等奖。

“提质优服”岗位练兵活动由医务党总支发起,护理部、医院感染管理科牵头制定方案。活动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宗旨,目的是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把“立足岗位做贡献,提质优服为病患”的理念展现在医院的各个科室,让广大医务工作者充分认识到思想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活动从8月份开始,经过动员、培训、现场督导,竞赛四个阶段,历时4个月,在全体护理人员中形成了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做贡献的良好活动氛围,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了医疗护理质量、保障了患者安全。

供稿:护理部 作者:杨洪菊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院党委就党支部建设工作开展集中督导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