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院文化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刘建波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李长勤、胡建功、贾庆卫、杨晓雯、肖强、王俊勤,医院各党总支书记和党办、院办、纪委、宣传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刘建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明确”及“十四个坚持”的全部内容。刘建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集中体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精辟概括的“八个明确”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之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刘建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既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掌握其核心要义和内涵,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供稿:宣传科 作者:张森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立足岗位做贡献,提质优服为病患——我院医务党总支成功举办“提质优服,岗位练兵”知识竞赛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