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院文化

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医务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内科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外科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机关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后勤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根据学校和医院党委工作安排,1月29日至2月3日,我院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并作点评。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以党总支为单位、采取现场述职的方式分批有序进行。各党总支、党支部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紧扣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2017年度工作作全面总结,深入客观地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进行科学谋划。随后,各级党组织书记结合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总支、党支部工作分等次作出综合评价,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胡建功在点评过程中分别针对各党总支的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点出了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实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们指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主线、挖掘典型,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带动“两个作用”的发挥。刘建波、李长勤、胡建功还要求,内科、外科、医务党总支要紧紧围绕临床医技业务工作,找出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创新工作形式,顾大局、讲奉献,带领党员群众凝神聚力、真想真干,突破藩篱,使医院尽快进入良性发展;机关、后勤党总支要发挥好在医院运行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厘清职责、全盘谋划,增强本领、带好队伍,树立新观念、想出新办法,探讨医院精细化管理新思路;离退休党总支要提高认识,以服务为中心,以稳定为重点,以和谐为根本,健全服务管理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活动载体,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各总支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参加了相应党总支的述职评议考核。

供稿: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