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院文化

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建功,在党办、院办、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宣传科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生活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我们代表全院职工来看望您,给您拜年了,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同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品。在医院,院领导与退休老专家、老领导夏作理教授亲切握手,对他为医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院领导认真征求他们对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老专家们表示,医院近年来的跨越发展,让他们倍感欣慰,相信医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院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职工代表,向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党政领导和全院职工的惦记和真情关怀,将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全力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院领导要求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加强工作调研,围绕生活困难职工和老干部生活上的需求开展工作,主动做好服务,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好,真正做到让老同志和全院职工满意。

供稿:宣传科 作者:胡隽楠 摄影:胡隽楠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