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医院文化

我院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浏览次数:

2月22日,院党委在综合病房楼会议室召开务虚会,分析当前我院所面临的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统筹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刘建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勤,党委副书记胡建功,纪委书记牛玉屾,副院长贾庆卫、杨晓雯、肖强、王俊勤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人事科、财务处、医学装备部、医疗保险办公室、社区医疗协作部、网络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建波主持。

会上,与会各职能部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三甲复审、“十三五”规划指标任务落实、齐鲁医科大学筹建、医保控费、医联体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展开深入讨论,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碰撞灵感、想出办法,对各项工作落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刘建波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务虚会提出了很多思路想法和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借鉴,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2018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展开和齐鲁医科大学组建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做好三甲复审、高层次人才引进、医保控费等重点工作,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及双代会确立的年度指标任务,推动医院和谐、健康发展。

供稿:党办 作者:李岩 摄影:马骁勇 编辑:和树芸

上一条: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山东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