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山东省“十三五”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

现将申报山东省“十三五”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实验室申报条件

1.研究方向和目标明确。符合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研究领域属学校优先或重点发展方向,所从事的研究工作在本学科领域居省内领先或先进水平,特色明显。

2.在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内有学术水平高、组织能力强的学术带头人,有一支团结协作、年龄与知识结构合理、勇于创新的优秀研究群体,学术气氛浓厚。管理及技术人员队伍稳定,实验室人员中固定人员不少于20 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不低于50%,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不低于50%。

3.具有良好的项目建设和科研工作基础,在“十二五”期间承担不少于10 项国家或省部级科研项目,项目经费不少于500万元。取得了高水平科研成果,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具备承担国家或省部科研项目,进行跨学科综合研究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能力,能积极开展国内外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

4.具备较好的科研实验条件。实验室面积不低于1500 平方米,并相对集中;科研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1000 万元(部分纯基础学科除外);学校保证实验室建设配套经费,并每年提供不低于30 万元的实验室运行经费;管理制度健全,有必要的技术支撑、后勤保障和国内外合作与交流的条件。

5.一般应以省级以上重点学科或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为依托,提倡并鼓励交叉学科、跨学科申报;一般应当是已运行并对外开放2 年以上的校级重点实验室。

请申报学科尽快与科研科联系。

科研科

上一条:2017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和课题工作量的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