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教学科研

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

各科室:

根据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项目第一申请人必须是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在职卫生技术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二、申报限制

(一)具有正高职称资格的卫生技术人员;

(二)承担我委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

(三)同一项目申请人只限申报一个项目;

(四)已通过其它渠道立项的项目;

(五)中医中药项目。

三、申报要求

(一)本次项目申报不需对项目进行查新;

(二)申报资料不完整者或网络与纸质材料不符者视同无效申报处理;

(三)严格按照受理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实行网络和书面申报(见附件1)相结合的方式。

(一)网络申报。登陆 “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域名:http://www.sdwskj.cn)”进行网上申报。已在该系统注册的申报人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未注册的申报人填写导入申请者模板(附件2)电子版于11月6日前发科研科邮箱(tyfyky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二)书面申报。网络申报结束后,下载申报书,双打印、左侧装订(两个钉子即可),一式一份。

(三)申报时间。项目申报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5日17:00时,纸质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11月16日17:00时,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科

2017年11月3日

附件(请在tyfykyk@163.com下载,密码:6236422):

附件1.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导入申报者模板.xls

附件3:山东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学科分类与代码.doc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和课题工作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版权所有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医院地址:中国.山东.泰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邮政编码:271000

健康服务电话:(0538)6229999  急救电话:(0538)6237120

投诉电话:(0538)6236450(工作时间)(0538)6236901(午、夜间及节假日时间)

投诉邮箱:tyfytsb@163.com

鲁ICP备1902749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84号